News Details

【Wanadi與道心理】2024年國際艾瑞克森催眠課程培訓三階段

2024年度Wanadi與道心理推出全球最強艾瑞克森培訓課程,不僅是以艾瑞克森學派當今大師兄-傑佛瑞・薩德博士和布蘭特・吉爾利帶頭,同時也找來世界上最強大的艾瑞克森學派新一代講師群

2024年培訓課更增加數位國際名師 :琳恩·萊昂絲(Lynn Lyons), 史蒂芬·蘭登(Stephen Lankton), 麥可·雅可布(Michael Yapko)

Wanadi與道心理只保留最基本的內容和最精華的內容,其他新的講師和新的主題都是為了增進學員們在不同能力上繼續發展。

艾瑞克森學派的講師們總是有許多壓箱寶,限於講課的時間和次數限制,講師們無法在三個小時內講完所有精華,因此會有新的主題和課程內容出現。

為何艾瑞克森學派的講師們總是能夠發展出新的方法和技巧?這個發展新風格和新能力的治療師自身鍛鍊能力,我們會在第二期裡更加深入學習如何成為擁有自己風格的治療師和催眠師,75%全新課程

所以,煉金術、另我、中正狀態等等都是針對提升治療師自身能力而發展主題。第二期課程更加全面化,更加深入教導不同主題,尤其在抑鬱和焦問題上請來的講師都是世界心理治療發展大會上主講老師,雅可布老師在運用催眠治療抑鬱是全世界公認權威,拿到三個終身成就獎。萊昂絲老師在運用催眠治療焦是美國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治療師,創作得獎的紀錄片「焦國度」。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
https://www.wanadienergy.com/2024eric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