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tails

2023年薩德博士大師督導班

 

心理治療始於理論學習,進而將理論化為實務,但這並非容易的事。一方面因為並不是每一個學派都有實務的標準步驟,另一方面,每一個個案都是獨立的個體,即使有標準步驟也不容易一一套用,而得到實際的療效。透過個案治療輔以督導學習,一個治療師的養成也都需要經過許多年的時間。您是否曾經思考過,有沒有更快、更有效率的學習歷程?
2005年亞洲第一次大師督導班在臺北舉辦,至今已經舉辦了7次。大師督導班原始的設計只有12位夥伴有機會直接跟薩德博士學習,為了讓更多夥伴學習到第一手的艾瑞克森催眠治療,2019年我們擴大了大師督導班的規模,除了原本的12位夥伴,課程將開放外圈夥伴能夠現場觀看學習。
除了原本12位內圈成員,外圈將近200位學員見證了4天24次真實的艾瑞克森催眠治療,催眠與心理治療不再是空洞的理論,而是汗水與淚水交融的心靈饗宴,此項世界創舉勢必開啟學習心理治療新的發展。
大家都殷切期待薩德博士再度回到台灣
但隨後的Covid疫情讓這個期待延後了
經過4年漫長的等待
2023年薩德博士大師督導班確定成行!
Master Class, Taipei, 2023
Jeffrey K. Zeig’s, Ph.D.
10月26-29日(星期四~星期日)
上午9點到12點、下午2點到5點
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 – 5F 集會堂
台北市100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這麼棒的課程值得你提早安排!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
https://www.confidenthypnotist.com/202306-MC-III